Tuesday 18 June 2013

总于真的要去JB生活咯~

18/06/2013 星期二 ~ 晴天 ~
离我要去JB生活还乘几天咯~
我觉得开始害怕,担心,想哭,难过的感觉啦~
我也可以觉得到我妈妈不习惯的心态~
但今年可以说对我妈妈三个孩子都有很大的改变~
我哥哥要搬来和我爸妈同住了~
我弟弟却去北海和他的上司同住,学会了一些独立~
我弟弟也改变很多,不在小气,不在吝啬~
我弟弟真的长大了很多~
我就是搬去柔佛和我的老公一起努力生活,赚钱,努力做个小生命~
我最大的希望还是可以快快的有个自己的小生命,但我真的可以吗?
我不知道,但我想努力看看~
再来我这个年龄了,还要找工作,啊~压力也大~
而且在柔佛找工作,不是我想的那麽容易吧?
学历要好,要高学历,我可以吗?
我真的可以吗?
再想到很多东西都要带去那里,啊~
该怎样整理呢?该怎样收拾呢?该带那些东西呢?
啊~救命啦~可以把整个房间,整个家都搬去吗?
发梦啦~
不管怎样,我希望一起好的,幸运的都会跟着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